樂天市場服務熱銷商品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網購對我這種懶的出門買東西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個很方便快速的購物管道,尤其遇到下大雨大太陽的,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直送到家,以後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扛到腰酸背痛, 不管是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應有盡有 而且,通常比實體店面更加划算,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連日本都很有名的購物網叫做樂天市場,除了台灣一般常見的商家外裡面竟然有販賣日本商品而且還有樂天專屬紅利積點可兌換商品,新註冊會員還當場送150點!!,眾多優惠真的講也講不完真的一定要來逛看看~

?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真的超優惠der!!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

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手腳一定要快!!

商品網址: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點我享優惠!

樂天拍賣日本網站

  • 作者:夏綠
  • 出版社:東立
  • 出版日:1010511
  • ISBN:9789861099446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有點沒大沒小的妹妹今日子稱我為『哥』,鉅細靡遺地打理我的生活大小事,時常跟我撒嬌。剛洗完澡時,也會故意裹著一條浴巾出現在我眼前。女子是妨礙悟道的邪惡惡魔,煩惱的化身!能治癒我純潔心靈的,只有對莊嚴佛像的愛意,以及埋首抄經的時刻。但是妹妹的撒嬌攻擊沒有停止,甚至還有自稱是『妹妹摯友』的謎樣美少女們出現,突兀地以「請跟我交往!」來誘惑我。與其說是誘惑……她們根本就襲擊過來啦!我仰仗著佛教教義,持續拚命抵抗……但已經到極限了?

作者簡介

譯者介紹

內容試閱

「老哥──!」

在平常日爽朗的早晨,響起妹妹的聲音。

啊啊,我本來還想今天上學時一定要躲開妹妹的……按著額頭,在玄關垂頭喪氣的我是日向明日太,都立第三高中二年級。

而拿著衣刷跑到玄關來的是我妹妹今日子,與我就讀同所學校的高一生。

「啊──真是的,老哥!你想穿著那件髒兮兮的制服去上學嗎?你也替跟你走在一起的我著想一下啦。」

妹妹用力按住我的肩膀,開始用衣刷用力刷起我的西裝外套。

「住、住手啦,我會癢!」

我扭著身體,想要把妹妹甩開,但這位運動萬能、而且從國中就讀女校的時期就是水球社王牌的妹妹看似白皙纖細,腕力跟握力卻都強得要命。我這個沉靜的靜態活動男逃不掉。那個纖細的身體,到底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都是因為老哥太不修邊幅了啦!」

「話說那算什麼啊,那種讓人感受不到對哥哥的敬意與尊敬的稱呼。」

「想受到尊敬的話,就成為更加值得尊敬的帥氣哥哥啊。受不了,又不是小孩子,還這麼讓人操心!」

「說什麼『又不是小孩子』,不就是妳把哥哥當小孩子對待嗎!」

「乖喔乖喔,明日太。我會把你弄得乾乾淨淨,所以不要動喔~」

沒大沒小的妹妹拿著衣刷從我的肩膀開始刷,從手臂到胸口、腹部……嗚噢!

「喂喂!前方禁止通行!」

我連忙抓住伸到下半身的衣刷。妹妹鼓起臉頰,抬頭看我。

「真是的!你要把全身上下弄乾淨啦,老哥總是隨地坐下,屁股不是都會弄髒嗎?」

什麼啊……那張鼓得像箱河豚的臉算啥啊。

我從來不曾覺得妹妹可愛。說起來,我之所以總是對女生採取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都是這個妹妹害的。

聽說真的有妹妹的人,不會有妹控這種屬性。大概是因為每天都親身深刻體會到妹妹這種生物(以及妹妹帶到家裡的女性友人們)有多麼任性、不知天高地厚和邪惡的緣故吧。

在我小學的時候,也曾被捲入妹妹與她朋友的光之美少女扮家家酒遊戲裡。在光之美少女扮家家酒遊戲中,男生會被迫扮演壞人,遭遇到被女生們拳打腳踢的命運。而我也不是那種慘遭妹妹她們的打屁股突襲攻擊,還能感到幸福的超級變態。

因此我一直認為「女人是凶暴的怪獸」。就在這樣的日子中,有一天,在小學的校外教學中來到京都時,我見到了佛像。

非男非女、溫柔又沉靜的佛像,與動不動就打我屁股的惡魔妹妹她們處在完全相反的位置。在它身上擴展開來的唯有清淨又靜謐的氣氛,無論是不安、煩惱、痛苦還是所有的一切彷彿都會消融在其中,一種色即是空的澈悟境界。第一眼看到它的瞬間,我的心就被它莊嚴的美感給擄獲了。

我立刻在參道上的紀念品店買下小小的佛像公仔。公仔的說明書上寫道,在佛教中,「女性」被認為是妨礙男性開悟的汙穢惡魔。看到這句話,我覺得真是深得我心。

因為對佛像的無限愛意,不小心滔滔不絕了起來,把說明篇幅拉長了。總之,在那之後,我就變成厭惡女性的佛像狂熱分子。不是現在流行的「※萌佛像」,我可是純正的「佛像控」。(編註:指帶有萌要素的佛像。)

看著妹妹鼓得像箱河豚的臉,我就覺得活生生的女性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稍微給我效仿一下帶著高雅與古樸笑容的佛像吧。

不過客觀來看,這傢伙算是長得相當可愛的類型。去年她到高中參觀文化祭的時候,連不認識的傢伙都跟我說「這位哥哥,請介紹一下你妹妹!」,這樣的笨蛋來了兩打之多。要是那兩打笨蛋看到這個像箱河豚(更正,她才沒有那麼可愛),不,…

是不是看了很想買呢?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下單吧!!再慢就賣完啦~

商品網址: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點我享優惠!

樂天

樂天市場

樂天購物網

樂天信用卡

樂天拍賣

樂天訂房

樂天 日本

樂天超市日本樂天市場

樂天世界

樂天市場購物

樂天皇朝

樂天免稅店

5BB0DDC87F42A880

廣告
樂天市場服務熱銷商品 人氣妹妹與受難的我01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