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賣客 電話 瘋狂賣客 crazymike 瘋狂賣客電話 兩岸校園超連結-過關斬將 考取大陸中醫師

我高中畢業後即來到大陸求學,初到大陸時,看著路標繁簡字的轉換對我來說實在有點艱難,而最困難的考驗莫過於一開始要適應跟以往18年來不曾使用的字體書寫。

從期末考卷滿滿的繁體字,老師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批改,到後來將簡體字寫的工整流暢,是個非常特別的經歷。

瘋狂賣客電話 瘋狂賣客團購網 瘋狂賣客 雜碎袋

在大陸學習醫學的台灣同學跟其他專業相比較多,聽著不少學長姐經驗分享,讓我對考執照有了更多的期待,許多前輩都說,考研考到上海,之後想考中醫師執照就相對容易許多,雖然是這樣說,但我心裡還是有許多疑惑。

台灣學生在大陸考中醫師執照,必須本科畢業再實習一年才能考執照,若不實習一年繼續讀研,必須交給醫院費用才能在研二的時候報考,至於實習與否以及培訓成效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即將畢業那一年,我經過反復思考,決心要繼續考研,而且是往南方去就讀,本科我在天津市就讀中醫藥大學氣候跟台灣非常不同,冬天很長夏天很短幾乎是沒有春秋的季節,不時有霾害以及沙塵暴,所以在2011年大學畢業時,我選擇考往上海,考研期間的準備以及入學考試面試,對當時剛畢業的我來說相當具有挑戰性。

要跨地區讀研中醫師執照,只能在2014年碩士畢業時報考,考前的我其實非常擔心,由於面臨碩士畢業要繳交論文,以及雖然畢業仍然要回醫院跟著老師抄方實習,執業醫師操作考試是在畢業後的隔幾周,這種壓力實在太過龐大。

而最後,努力有了收穫,我通過了!未來漫漫長路,還需要更加努力,而我堅信病人是我們臨床上最好的老師,讓我們這群帶著醫生夢的孩子可以自由地發揮,持續向前邁進。

(旺報)

var _c = new Date().getTime(); document.write(“);

瘋狂賣客 每日一物購物網 瘋狂賣客 退貨 瘋狂賣客 行動電源

675B143930E2CEF9

瘋狂賣客 電話 瘋狂賣客 crazymike 瘋狂賣客電話 兩岸校園超連結-過關斬將 考取大陸中醫師

發表迴響

